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17/01/10

17/1/10

昨晚很夜才睡,然后在想要几点去找’,因为知道很累,不懂会睡到几点..谁知到了早上九点多就醒了..但感觉很累..洗澡后就去找pharmacy买药,但找了几间pharmacy都没开~因为星期日的关系,就只好到guardian买些药品给她stand-by以防万一..很多次, ‘告诉我不舒服,但没有药,当时却不能看或陪看医生..这次我买了药,以后有什么不舒服,至少有药可以吃..我知道不喜欢吃药..不过,还是那句~以防万一..之后到sushi king爱吃的sushi’..到了的宿舍,就把东西交给’,当我看见受伤的地方~~~一句{心痛~我连话也说不出,就只看着她的伤口}~!~!~!

脸被太阳晒得最伤,手和脚被晒红,脚趾脱皮.. ‘的比赛就好像打了一场战~!~!

的时间就只是十分钟,当时天气蛮热,所以要躲在房间恢复元气啦..

虽然一阵子,不过至少能见到’..心也定了下来,但还是担心..希望能快快康复

2 comments:

  1. 几时买sushi给我?LOL
    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oso dunno tk k of ur self, how 2 tk k other ppl le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