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cny 2010

明天就是元宵了,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..在这次的假期很开心和满足..因为能和她见面,虽然就只是几天的时间,但对我莱说已经很满足..说真的,我真的舍不得和她一起的时刻..所以她时常形容我得寸进尺..人都是贪心的动物,当有了一就想得二..回到怡保的那晚,我送了十二朵百合给她庆祝情人节,看见她开心的样子,感觉很满足..无论代价多高,只要她是喜欢/高兴的,我都会办到~~~

新年期间我玩了塔楼牌,当我开了自己选的爱情牌时,答案居然是和她没有缘分,是我纠缠不肯放手,师父还说我和她没有结果,还说我三十岁前所做的决定都是个错误..将近五年的感情和爱情不懂要怎样形容..但我会以我的诚意去感动她,就算没有结果,至少我有尝试去争取,我无怨无悔..或许我真的亏欠她..身边的几位老朋友一直说我不是放不开而是不肯放下她..其实在kl,我以为我可以找另一个,但其实不行..但在2009年头时,和她见回面时我对她的那种感觉依然存在..在年中时,我隐瞒她在kl,其实我对一个colleague有好感,在那时我的colleague有个约定,因为我的colleague知道我心里其实有个不能取代的地位..我很内疚,但我怕如果我告诉她,她会不接收回我..就是这个隐瞒,令她对我有一定的不信任..对不起...

爱情是要看timing,看缘分..在错的timing一起,就只有痛苦..

爱一个人是要给她自由,如果时常绑着她/,check sms/ call register,会不会对对方没有信任呢??
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/,只要她过得开心,就会觉得安慰..就算你把她/他占有了,但她/他的心不是在你那里,还有意义吗??得到她/他的人,却得不到她/他的心...

她有时会说要减肥,但我却说不必啦,你那里会肥..无论你是怎样,我对你依然不会变,还是那么的喜欢你和爱护你”.. 她答我说很恶心..哈哈..但这是真心话..

刚才她问了我一个问题,如果我知道她骗我,我是否会拆穿她..我告诉她不会,虽然我知道她骗我,我的感觉叫我去信她..当你是爱她的话,无论她说什么你都会相信..我承认我是个不理智的人..当你真的爱一个人时,无论你是多么的理智,你都会变成不理智.. 她说我是不肯接收事实的人..我也承认..有谁会愿意接收自己爱的人骗自己??

有些人~有了事业才谈爱情..有些人~只会谈爱情却没有事业..而我是有了爱情,事业就会好...因为有了她成为我事业的推动力..有时当伤心后就会积极起来..

爱一个人真的会让人麻木吗??每次念经时,都会祈求我和她的关系能长久..之前我就祈祷能和她一起..现在我想能和她能维持..我希望我能给到她幸福的感觉..

爱情不是一切~!~!~!没了爱情,还有事业,家人和朋友~!~!~!~!~!~!这个理论没错~!~!之前我失去她时,就惟有在事业上奋斗..那时家人和朋友都给我很多支持和鼓励..现在我很怕回到那时跌倒很痛时的感觉..但我告诉自己,只要她是开心的,就算多痛,多大的付出是值得!真的很矛盾,又怕痛,但还会给机会让自己跌多一次~痛多一次...实在搞笑~~~

其实我是应该满足,因为现在她对我好了很多..虽然偶尔会做些比较..她对她的好友那么好,有时真的会不开心,因为她觉得她的好友比较重要..现在她对我的对待比起之前好了很多...我不可能再要求太高..不然她会觉得压力,反而让她更辛苦..就顺其自然,她开心就好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