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14/02/2012

已有一年没有写blog了,几乎连密码都忘了。。忘了和你分开了多久~以为可以放手,但却偏偏放不下。。以为碰不到,但却偏偏让我们碰上。。以为可以逃避,但却偏偏被逼的面对。。今天是情人节,但却一个人孤独的过,也是最难过的情人节。。回想起几乎这几年的情人节都会送花给妳~但现在已没机会了。。以为把自己的问题自己扛,免得让妳操心-加上妳不了解。就这样变成了“我们之间有没有话题,在于妳有没有话对我说”。。但我已习惯从我们开始认识~一起~到现在, 我只关心妳~替妳解决问题~这对于我来说是个责任, 但不是伟大~而这是应该的。。不和妳吵架是因为体谅妳所面对的问题和压力。。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也会体谅妳‘爱一个人是麻木的,无论她做错了什么事,也会包容她,体谅她’。。我们已有5个月没联络了,就是以为可以放下,但一旦突然见到面就只有‘尴尬’的反应。。以为可以装作若无其事,但心里就越耿耿于怀。。刚开始和她分开,根本就无法做任何事,工作上更糟糕~就像一堆烂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