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22/2/2012

我们都这样离散在岁月的风里,回过头去,却看不到曾经在一起的痕迹,尽管,曾经那么用力的在一起过。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的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,但终于在妳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,我泪如泉涌,不可抑制。这是,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,原来,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。撕心裂肺的挽留,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。

我知道,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,只要不看,不想,不记着,就忘记了,就像,烟火过后的天空。忘记一个人,不如忘记自己,告诉自己,不是怕妳忘记,而是怕妳有一天重新把我想起。岁月带走的是记忆,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。真的有一天,妳回过头来告诉我,妳还会惦记我,我想我不敢再相信,因为,妳已经不是原来的妳,而我,也不再是过去的我。
分手后,我还认识妳,不过不想再见妳;妳过的好,我会祝福妳,妳过的不好,我不会嘲笑妳。因为我们从此陌生。妳的世界不再有我,我的世界不再有妳。很抱歉,我不能再珍惜妳了。。。妳有新欢了,我连旧爱都不是;即使再见面,成熟的表演,不如不见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