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2002

曾经问过我,为什么到现在没有拍拖?? 说真的,我承认我对其他女生有好感,但就是没有喜欢/爱的感觉..以前我错过一次,现在不想再错...

还记得,第一次和女朋友分手,我居然和我一个junior一起...但我们就好像seniorjunior的关系...当时,我不敢碰她,还说了一些很hurt的话给她听...现在想起来真是不应该...我为了证明我已经放下分手的女朋友,让我的ex对我不会有抗拒,还可以保持好的关系和靠近她,而和一个只有好感的junior一起...

至今我真的后悔,做了那么一生的一件错事,伤害一个那么好的女生...我还过分到分手了两次,和好后~我有种作贼心虚的感觉...衰到还逃避她~~~真的该死,过分~!~!~!

现在我心里只有一个’,没有人能取代’在我心中的地位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