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i miss you

I miss u, oh baby one day I walk away, how can I face this such lonely day, deep in my heart, I pray everyday, we can last till the end of days~~

那天,我上司赠了我一句~~~他说每次看见我电话的wallpaper里的照片-->‘很美丽,看起来cute & active/ sporting~~之后他却说,就算我能和一起,但却不长久~~因为有很多选择, ‘有条件~{那么美丽的女生,当然很多人追}..他叫我等着瞧...

当时,我沉默一阵子看着他;回应他一句..[我知道~然后笑笑就走]..

很多时候,有些同事在我忙着工作时,都会偶然看见我手提电脑的desktop和电话里都是的照片,之后就会说一定是我女朋友,还说很漂亮~~~当然,我只笑笑的带过...

其实,这是事实~~我和不会有将来...就只好趁现在有机会好好把握,照顾’,虽然不是时常找我...因为也有自己的生活,会赶功课,忙着读书应付考试~~我不会问太多,并不是不关心,是因为当在烦恼时,不想说太多..我会等找我时,会听发泄出来,才和慢慢谈~~

无论在什么时候,就算多忙碌, ‘的来电~我肯定不会不接..所以我的同事都会很好奇,其他电话不接,一接电话就会笑/很开心的样子..当我在忙时,我都不会笑..

的一通电话, 虽然谈不久, 但一旦听见的声音, 就像推动力, 压力就消了..所以别人看得出是谁的影响力那么大,肯定是女朋友..当我说我是单身,他们却不相信..哈哈~~~

2 comments:

  1. We miss you too =)
    hehe..BALIK Epohh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~ sure my dear friends~~ i miss u al too~~
    no worry, whn i bk free, thn sure will meet you al oh~~ u al must take care ya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