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27/11/2009

27/11/2009

生日前夕,除了和家人吃晚餐后,就和去唱K..因为很少和K,所以就觉得没什么默契..哈哈~~很开心,因为给了我一个惊喜..就是送我的第一分礼物~~也唱了一首生日歌...就算两块小小的蛋糕插了一根蜡烛,加上一首生日歌~我已觉得满足..这是第一次, ‘陪我过生日,第一次送我礼物,第一次唱生日歌~~~ 那种满足感是无法形容~~~我这几年莱的生日愿望终于实现了...

但没想到,我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令生气了~~~ 当时我没向解释就离开,也没向道歉,更加生气~~~我没解释是因为不想再弄更气..越解释就越糟糕..我不敢多说,~~~其实我的老兄特地从新加坡回来替我庆祝生日,所以那时候就去接他..

在我生日那天,我向道歉和解释~~~最后和好了~~~

我知道是我不好,说错话,生气...对不起~~~我比其他人更加重视’,朋友对于我来说也一样重要,但我却兼顾不到两方面~~失败~~~

经过这次,我想我会如何兼顾两方...

这次回去的时间不长,因为有工作..要赶回槟城~~~很抱歉,没有约其他朋友出来~~~

希望下次回去再约你们出来喝茶哦~~~哈哈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