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30/12/2009

刚才我和聊了一阵子, 听得出,刚刚那通电话很不开心..我也变的担心... ‘觉得很压力, ‘很怕反感的感觉.. 因为我知道如果对一个人反感,很多的行动做法会很容易让人发觉...我不想因为我的出现而害了...‘问我是否我们能停止联络..我呆了一下,却答’:如果你觉得这是解决的方法,我会尊重你的决定...我明白的立场...我不想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变成以后不开心的后果..我尊重并不代表我不重视’,是因为曾告诉我, ‘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在大学,不想有任何于好友的蘑擦..我希望恢复一直以来无忧无虑的生活...

我相信经过这次, ‘会变得更加坚强..我知道现在很伤心很压力,但我却不能在身边支持’..在这里我觉得很担心,就只有告诉无论什么时候想和我聊天就找我..我希望在大学的生活依然过得像以前将开心...一个人的牺牲能换回和朋友的快乐,我愿意...我只想知道,我是在乎和支持’... 想念是一种享受而不是折磨..

开心的笑就是我的解药, ‘的一通信息或一通电话就是我的推动力...虽然看了肯定会说恶心...但看了之后恶心到会笑的,多恶心的话如果能换莱<她>的一笑,多说也有何妨...哈哈...

有人会说假大方,装伟大...但如果真的爱一个人的话,那我肯定那个人也会认同我说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