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好想你..

我知道你现在忙于读书应付考试,我不能帮忙你,只能精神上支持你..
自从进camp过后的两年都是自己过生日,说真的我真的很想你陪我过生日..就算没有礼物也无所谓..每年的生日愿望都只想和你一起..不懂是天成全我们,还是在作弄我???
让我和你相逢,但却不能和你成为真真的情侣...
其实我早已想通,也接收这事实..但在心中爱的感觉就不能消失..就算对其他人有好感,但却不能投入,有人说是花心...但我知道你不会相信...
我不想再错多一次,伤了其他人的心...我不想和一个我对她只有好感但没有喜欢和爱的感觉..以前我已错过一次,不想再一次伤害别人的心...
现在的我就只能在记忆中找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