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不照顾健康的后果???

现在下着滂沱大雨~夸大风~闪电~电视没coverage~所以就只好写写blog,听听歌,继续赶report......

今天中午,我和老妈在电话聊了一阵子...这两天,我的眼睛看电脑和电话时,都有黑色线条纹...所以就call给老妈,问问她意见...哈哈...怕有什么问题...

其实老妈知道我的健康状况,所以就经常提醒我,注意健康...但一有工作,我就忙得不可开交,连时间都颠倒了...经常会出现胃疼,头痛...现在最怕连眼睛都出现问题,就大件事啦...

老妈说得对,就算工作怎么好,累坏了自己~却没人可怜你...只会说你笨,没人会感激你的功劳...

赞赏你的工作好,是一阵子的光荣/骄傲,却换莱长收尾的病痛~~~不值得呀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