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失望~~~

再次的失望...期待已久的生日,还是不能和[]一起渡过...还记得我们开始的那年是06,希望[]是我第一个女朋友可以和我庆祝但没想到~~~我们之间已出现问题...07/08,我在camp & kl 一个人过生日...今年原以为可以和[]过生日...又会碰巧[]姐回去...我真的那么倒霉吗???我的生日愿望真的永远不能实现吗???

我不能怨谁,只能说运气吧...

很多时候,早已plan好的planning往往会在last minute出现状况...现在好啦,[]姐回去,我的生日愿望也就~~~byebye...

我很感激我的兄弟和一班支持我的朋友,每当我有问题时都会撑我...我的生日也会陪我庆祝...谢谢你们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