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想家

今天是星期天,在家看电视,做report,和上上网聊天...
很想家,几乎每个星期我都想回家...但因为有时候要顾着工作,不能回家...
从我在金保读书,到进camp training,我都想回家...虽然有时侯会和家人吵吵架,但毕竟是平常事...很多时候经常回家,妈一定会唠唠叨叨:说经常回家,浪费车油~工钱也不够贴车油...
每次回家,都会载家人去吃早餐;晚餐...其实,每当我和家人用餐时,我都很满足很enjoy...在家习惯了当家人的车夫...好像有责任将...无论家人要去哪,都会告诉我,然后就由我接送...
到了晚上{爸妈都会唠叨说又去找朋友,不能乖乖呆在家,一定要出去~!~!}..通常晚上我都会和朋友出去喝喝茶,过后到[她]家附近兜兜风...回忆下我们开心的过去...在[她]家附近,几乎我回想到~我们在哪开始认识;在哪开始甜蜜;在哪和[她]聊天;在记忆里,我们一起的美好甜蜜的时刻,一直存在我脑海里...就算没和朋友喝茶,都会毫无目的~很自然的兜到[她]家...从我们开始到分开至现在~都习惯了<在[她]家附近兜风>~~~
朋友说我执着,但我觉得享受...享受美好回忆...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已看开了,放下了,不过还爱着她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