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戏如人生???

人是否真的为了自己的利益,不择手段???现在的我就像在海中央飘浮,很无助...
为什么每个人都为了自己,而利用身边的人??人生就是这样的残酷吗??
会不会有一天我也变成像他们一样??争得你死我活...真的所谓:人不为己,天珠地灭??!!现在还会有人做好心;说好话;传好事???!!!
当你已没有利用价值时,就会被人抛到一个角落,没人会理会你的死活...
每天要笑面迎人,我觉得很假...但无可奈何...
很多时候我看见的,不是我所听的;但我所听的,偏偏就不是我见的~!~!~!
在宫心计的歌词里有一句:看到的,听到的~不要信~~~(有道理~人生就似一场戏,看你如何去演你一生戏,是哪个角色而已)...也很多时候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...
是命运的安排或是命运由自己掌控???~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???
之前的我太天真,以为你对别人好,别人就会对你好...很多人都会戴着面具做人,是好是坏,没人知道...很多时候,本以为别人对你好,但在背后插你一刀,死了都不知道什么事...

很多时候想找个人倾诉,但没有对象... 很多在工作上的事或问题都不能说太多,就算说了,别人也未必明白....
每当忙完工事,就很累,问题就不断出现...有时侯,一个人放工回到家,把工事带回家做,甚至做到天亮,有时我会想是为了什么??当很压力时没人在身边,一个人流泪也不会有人知道...没人会明白...我可以想通这些问题吗???
在这里有谁我可以相信??当问题出现时还是靠自己的思考,才能把问题看开/解决...

回想在中学的时光是最开心,无忧无虑的渡过,偶尔怀念下以前的事,也能回味当年的快乐时光....
人往往都是往前看,继续面对这社会大学, 面对人生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