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station 1 cafe~~~

刚下班,然后和一位同事到prangin mall诳诳...经过一间卖男装店子,看见几件衣服蛮合心水,心血来潮之下就跑去试试...第一件衣服我很喜欢,但不适合体型,就放弃了...最后买了两件衣服和一条短裤...说起来,如果不是和朋友出去诳诳,都不会特地花钱买衣服...对我来说,买新衣都是在新年的时候才会花钱买的...可说是习惯吧,以前老妈都是在新年时,才给钱我买新衣...到自己出去做工也是一样...哈哈..

过后,和那位同事到komtarstation 1 café享用晚餐...那里的食物都不错,service也很好...哈哈...这餐的食物很普通,但味道不错,吃到我们俩都摸摸自己的肚子说:{很饱啊}~~~嘻嘻...还说下次再到回去尝试别的食物...因为menu里面的食物真的很吸引,全部都想order莱吃...幸好刚才,我的同事阻止我order太多食物,但吃不完...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