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放假~~~

今天早上,听见[她]call给我的ringtone响了..[她]告诉我今天的科目考完了..[她]趁着朋友还未出来,就跟我聊聊..[她]还告诉我[她]放假会莱找我,其实我真的很兴奋/开心…但我知道机会很渺茫,因为也是看[她]的心情...我真的很希望能和[她]一起去旅行,就算出去诳诳街也很高兴/满足...我真的很想[她]...
刚才,和[她]聊了一个小时多...看来[她]的确压力很大,但我的话也没什么帮助..
[她]打算在这sem break去旅行...真的很想能有这机会...也怕突然有emergency call,怎么办呢???haiyz...天呀,救救我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