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享用晚餐...

刚刚和一位朋友一起吃晚餐,我们兜了几个地方,都没找到适合...兜了一个大圈,塞了一阵车..最后,终于到了一个-居然我每天经过,都没发现到的一家餐厅享用晚餐...从上车到达目的地,都聊了很多...哈哈...感觉蛮不错,有个朋友能聊聊...因为在这没有ngam key的朋友,算是缘分吧...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,所以我会珍惜友情...

回忆可以是遗憾,也可以是美好的,看你的想法是如何...刚才我和那位朋友聊了一个话题:分手或许是一种解脱,为了避免互相伤害对方...一段没有感情的爱情,纠缠越久,就可能伤得越深...单方面付出的爱情,是很难维持,怎么说:当一个人为对方付出太多,可能会有埋怨对方~没理会...久而久之,就会变成怨恨,而为爱的付出的出发点,也就会消失了...

爱真的能蒙住一个人的理智,埋没自己的良心???能不择手段夺人所爱???

为了爱一个人,不择手段的把所爱的人从别人手中抢过莱,会觉得开心吗??

但又有些人,不想夺人所爱,但对方偏偏有了另一伴,为了不想伤害对方的另一伴,就默默爱着一个人...也就是为了爱一个人,而不想伤害对方的另一伴,就当了第三者...不能大声的说我拍拖了,就算别人问道,也只答我是单身...

当这样的第三者有错吗???她/他真的有错吗???有没有想过她/他是否有苦充???

为什么人总是听到第三者的名称,就会说是狐狸精???我会觉得这些人很浮浅,他们没有想过当时人的处境...有头发哪有人想做腊犁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