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DSP~~~

我居然记错了你考试的时间,真的不好意思...因为最近很忙,日期也搞错了...
我知道你很累,昨晚听你的声音仿佛不大想说话...你也说很累,我就不打扰你休息...知道你很重视每个semester的考试,你不想输给其他人...无论如何,我会自持你~加油~~~
今天是星期六,没出街..只想逗留在家..一个人看电视,看书,上上网,玩下煮饭仔还蛮过瘾...昨晚和我的ex上司老板出去吃晚餐,因为替他忙了整天,他请我和另一个colleague去吃饭...在享用晚餐的过程,我的ex上司老板一面吃饭,一面按手机回信息也一面和我们俩聊工事..
其实我很佩服和尊重我这ex上司老板,他几乎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..就算在半夜call他,他都还没睡似的..厉害~!~!最厉害试过,我和另一个colleague还有他,差不多整个星期为了工作的project,只睡了不超过12小时..疯了~!~!
他很专业;很会体量下属;从来不骂人..所以我很多时候都会到他办公室和他聊天..现在他升职了,已换了部门,所以很难和他聊天..很多时候,一些under他的下属都会说些难听的话..怎么说,那个部门都想他当他们部门的上司就得意洋洋..因为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上司~!~!
所以,每次他叫我做的事,就算现在他在不同的部门但他也会时常order我做事...我都尽力做好给他..就算我那时放假在hometown,每当他call我叫我回去做事,不论什么时候我就似always standby/ ready..什么时候他都会cover我这下属..
老妈说得没错,最好的上司老板都不会在此部门逗留太久,随时会调走..所以遇见好的上司老板就好好跟他学习,也不错哦...哈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